“仁尚里社区”王聪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并赠送锦旗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3-06浏览次数:10


本网讯(通讯员 郭家欣202431午,武汉九峰街道“仁尚里社区”王聪书记一行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交流工作,并赠送锦旗校社携手践初心志愿服务暖人心”,随后在学院制造产业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会,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扬、学工办主任冯媛媛、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文君、陈曦老师、院志协指导老师郭家欣参加。

会议开始,陈扬介绍了我院科普活动及志愿服务的发展现状,表示仁尚里社区与物机学院从2019年到2023年进行了长达四年的交流合作,双方合作愉快,后续希望进一步加深交流和合作。

王聪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、携手共进,在志愿服务、社会实践、党团建设等方面力争有更多的合作,坚持以人为本、服务大局,为青年在实践中成长成才搭建广阔舞台。



官方微信:青春微物机

版权所有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    鄂ICP备05003309号